close
大小,孩子出生,有什么,不是很,母乳

提問: 急!!快幫我看看我的B超單子吧!! 問題補充: 醫生算我的預產期是3.24號,現在應該有38周+了,不過我的月經老是推遲1周或2周,不知道預產期會不會也往后推遲????我前天去做的B超,雙頂徑90MM,股骨長69MM,胎盤厚48MM,1-11級,羊水深52MM,醫生說我的BB最多5斤左右,我很難過,請問按數據的話BB像是多少孕周的啊?請姐妹們也告訴我你們的數據讓我對照一下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預產期不會推遲;數據還可以,孩子出生的時候大小并不能說明什么,沒關系的,不要難過。孩子出生后的大小和剛出生時候的大小并沒有什么關系。我家寶寶出生的時候不是很重,但后來發育的相當好。最好堅持母乳喂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