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和,她就,你的,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發現我老公在網上和一個女孩子聊得很親熱,好寶貝寶貝的,真把我氣死了,因為他從沒這樣對我說過,也從沒對我說過甜言蜜語,我問他,他說他也不知道,因為我老公從不喜歡聊天更別說是這么親熱了,我真不知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網上聊天的事別太認真,我和異性網友聊天也比和老婆說話親熱多了,我和我老婆說不上話,三句話她就煩了,再說下去她就駁斥了,她和我沒共同語言,都想由她說話算數,好象她說的都是對的,我說的都是錯的,和這樣的老婆說話能有親熱勁嗎?網友就不同了,聊得來的就常聊,聊不來的,最多聊兩三次就“拜拜‘了。若碰上心儀的網友,當然是很親熱的聊了,聊的內容也很廣泛,涉及性事的也聊,這是精神享受,是從配偶那里得不到的感情補充。你要注意的是:不要讓他和有可能接觸到的異性聊,而且多和他交流感情,聊時多聽他的,要親熱些,不要一不對勁就煩,這樣他就會喜歡聽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