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您的,三多,找到了

提問: 許三多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好蠢比許三多還蠢,30了我才發覺.自己一直死認真.不知道怎么活.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前面我曾經給您說過“如果您真像許三多那樣蠢的人就好了,自己認定的事就會立即去做,當然也就會以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出成功的人生來!既然您提到了許三多,我相信您會像許三多那樣去努力的。您的朋友楊永龍希望您從此時此刻投入行動,也希望您用自己的耐心和毅力完成自己的計劃和目標,那么我相信您會成為一個在成功的巔峰上享受幸福、愉悅和快樂的人的!”您說“30了我才發覺,自己一直死認真”這沒有什么不好的,只要您找到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或自己的強項,那么“死認真”下去就一定會獲得成功!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或自己的強項,您可以從以下四個方面去考慮:第一,要客觀、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個性、特長、天賦、潛力等方面情況,針對這些情況看看自己最喜歡做什么(用一張紙把它全部寫出來),第二,在自己所喜歡的項目中,至少找出兩個讓自己覺得做起來順手、愿意全身心投入且充滿靈感和成就感的得意之事。第三,對自己所喜歡的項目進行剖析,具體找出是什么原因讓自己做起來順手,同時我們從這兩項事情中能發揮哪些才能,這樣可以讓您判斷出自己的天分和蘊藏的潛能。第四,以積極的形態鼓勵自己在未來的工作中多去從事那些自己既喜歡又擅長的事。只要恰當的找到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強項,就憑您做事“死認真”個性特點,那么您一定會出人頭地獲得幸福和快樂的!您的朋友楊永龍祝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