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酒,五更,病情,很高,效果

提問: 大便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丈夫一直大便次數多,每天最少三次,有時更多。大便形狀細軟,每次解不了一點點,有便意時十分急迫,多半是在凌晨二至五點之間就被便意弄醒。五六前為此在醫院做過腸鏡檢查,醫生說他腸內脂肪有點厚,造成大便細軟,沒有其它的問題。看見他每晚因要大便而睡不好,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心里非常著急。我想請問腸科行家:我丈夫他這種癥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該怎么治療呢?他今年49歲。我在這里謝謝了2008-03-15 11:18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你敘說的癥狀,叫五更瀉,黎明立起急登側,衣褲不還始作瀉,瀉后而安。附上治療慢性腹瀉的一篇短文,望你參考,慢性腹瀉(非潰瘍性結腸炎)慢性腹瀉(又稱非潰瘍性結腸炎、久瀉、久疾),病情纏綿,久治不愈。身體狀況越來越壞,嚴重者會導致潰瘍性結腸炎,是患者最為頭痛之事。我給大家介紹一種無需任何藥物即在娛樂享受中治療慢性腹瀉的最佳好方法。一、 選購米酒飲用;不需吃任何藥物治療慢性腹瀉、五更瀉、脾虛胃弱,效果極佳。即可飲用享受又能治病還能強身健體。米酒俗稱黃酒,它的營養價值極高。(基于黃酒其它方面的保健功能、營養價值和其他用處請你查閱這方面的資料參考。) 所有黃酒或米酒都有治療慢性腹瀉作用嗎?我不敢肯定,你可以選購優質黃酒。但是如何辨別優質黃酒和劣質黃酒,則需要一定的黃酒知識。請你查閱《辨別優質與劣質黃酒的簡易方法》。二、 也可以自制黃酒飲用;黃酒制作是一個非常嚴格而又復雜的制作過程,需要一個完整的釀造工藝,方能制作出營養價值很高的黃酒,否則會弄巧成拙,使黃酒變酸而失去營養價值。我給你介紹一種簡便方法可以制作出優質黃酒,請查閱《自制黃酒巧治百病》。三、 黃酒的飲用方法:每日50g—150g,加溫飲用。不可冷飲,冷飲會加重腹瀉。盡量不要間斷,連飲3個月就會痊愈,為鞏固效果可以多飲一些日子,為強身健體可以常飲。病情輕者3天見效7天減輕,五更瀉病人當日飲用(150g)第二天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四、 個別黃酒酒精度很高,不善飲酒的人,可以加熱90℃使酒精分揮發而后放溫飲用。五、 個別慢性腹瀉患者飲用后的反應;腹瀉加重,糞便腥臭或有膿液或稀如水瀉,這是一種正常反應。中醫認為慢性腹瀉又稱久利和非潰瘍性結腸炎,皆因脾腎陽虛、濕熱留滯大腸所致。腹瀉加重實際是增強了脾腎的功能,促使了氣血運行,加強了大腸的蠕動,寒濕隨瀉而下。引起腹瀉不必害怕,繼續飲用,不久你就會痊愈。六、 此法介紹了20余人均已徹底痊愈,病情嚴重者已有20余年,現有10多年未見犯病。此法治療慢性腹瀉、五更瀉、脾虛胃寒,頗有奇效,不吃藥、不打針飲酒享受治疾病,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