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你的,霉菌,可在,仍有

提問: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白帶檢查單子 問題補充: 清潔度IV 霉菌+ 白細胞II 滴蟲- 紅細胞- 線索細胞II陰道鏡檢查結果為 宮頸糜爛(輕度)當時醫生說要用物理治療,可是我覺得藥物可能會好點。讓她給開藥,怎么都不開,我就沒有治療。請問大家是否可以自己在家用藥呢?我這樣的情況是否非常嚴重呢?當時感覺醫院現在都是為了賺錢,有個病人去看病,醫生首先告訴她檢查加治療400左右。那個人錢不多,醫生還說沒事,你去交費吧,我給那個收費的說說,明天補齊就好。然后把其他病人丟在一邊,就去找收費的了。 医师解答: 你好!從你的檢查結果來看,陰道清潔度IV,白細胞II,是由于霉菌感染引起的,你可在月經結束后二天開始按說明用雙唑泰栓;如果再來月經結束后二天檢查正常了就可以不采用其它治療方法。在用藥期間禁止合房。祝健康!若仍有疑問可QQ咨詢。北京東城中醫院專家組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