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一,本是,苦心,相信你

提問: 我討厭衣服,我討厭打扮! 問題補充: 也許我是比較務實的人,從來不主張把錢花在衣服上,認為買點物質或精神糧食會更值得,可是我媽和我截然相反,我本來就長的不怎么樣,她又整天要我穿這穿那,真是感謝學校給我校服,不然我真的沒臉穿她的衣服上街,真的,好反胃啊其實我和媽媽的感情都還好,就這點一直存在爭議,我留頭發她也說,都19歲了,自己愛穿什么都沒有自由,我也想過死,但是那樣會給廣大親友帶來不幸,我該怎么爭取到一點屬于自己年齡的自由啊!!!2008-03-15 14:29 也許父母是為了我好,但是我就是走不出去啊 医师解答: 生活本是自然而安,不用刻意打扮是最好的,不管人長相怎樣,都有一種天生存在的美!當然也不用去討厭什么,吃飯穿衣,人人一樣。相信你媽媽也是為了為了讓你更為醒目、顯眼,請不要責怪父母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