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我是,最好的,你有

提問: 我好像是假性近視看看怎么辦100分急救了!真的很急啊度數下降的厲害!幫忙了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有淚水的時候就在淚水快干了的時候我的眼睛特別好就是看個書上的字吧我淚水快干了的我最小的字都能看見但是淚水完全干了以后我上面最大的字的都看不見,我估計最少差150度以上我現在一個400度一個225度順便問下我這個度數用不 用帶眼鏡最好給我出個注意看看我這是不是假性近視用什么方法治療。這鐘情況用不用帶眼鏡的,就是眼睛在有淚水的時候看的特別清沒淚水就看不見了! 医师解答: 最好的方法是去醫院檢查你的情況我是這樣理解的:其實每個近視的人眼睛里含有淚水的時候,都會看東西比以前清楚,是因為淚水相當與凹透鏡的作用,所以這不能說明什么問題。其次,一般來說各眼分別上100度都需要配戴眼鏡以減少視疲勞,防止近視加劇。到正規醫院用散瞳的手段可以幫你查出是否為真性或假性近視。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