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就不,和你,只要你,祝你

提問: 臉紅 膽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06級某大學的英語系,學習這門課程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膽子要大,臉皮要厚,不怕丟丑,敢說。 但是,我和人交談時 另外有一個人定我一眼 我就會臉紅。 老師會給我們很多機會發言,但是,我從沒站起來。有時候,被老師點名了。漲紅了臉說一句左右。請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在問答問題之前 心里一定要充滿自信 鼓起勇氣 錯了再改 失敗是成功之母 只要你主動發言的次數多了 就不害怕了 我上學的時候剛開始學外語也和你一樣難以啟齒 慢慢就好了 祝你成功——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