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你的,事情,表示

提問: 活得好無奈好無助,真不想活了! 問題補充: 我是個善良長相一般的女人,有穩定的工作,可是我的感情總是空白,相親了無數次,交往了幾個,遇到的都是內向的、感情交流方面也乏味、最后都不是不了了之,但每次都讓我覺得心痛。我已經沒有選擇的余地了我真的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自己,走在路上都想一了百了,可是想到了父母,我還是堅持活著,行尸走肉地、孤單痛苦地活著,對什么都絕望了!2008-03-15 21:24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不知怎么說,樓上說的很多了,小小年紀輕生是絕對不行的,許多患了重病的人還樂觀向上呢!只是你自己說相親的事,你總是說遇到的都是內向的,感情交流乏味的,但你為何不想想遇到了好幾個都是哪樣,沒有成,為什么不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是自己不夠開朗,自信,還是自己條件太高,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的形象就一定要像影視明星一樣還是帥哥類型的,或許是標準太高,或許是交往時間不長,或許是交往了沒有找到共同點,由于長期的相親交往失敗,造成這個也不行,哪個也不行的假象,致使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當然要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是肯定的,從修養、知識、談吐到女孩應該有的溫柔,不是刻意的,是個人通過肢體語言和個人修養體現出來的。也許你對不起父母的原因是父母養育你這么多年,你自己的個人問題還沒有解決產生的!有些事情是要慎重,但有些事情不能強求,但有些事情是要緊緊抓好機遇的!你就沒有遇到一個自己有感覺的男孩,你也可以主動表示呀,大膽的去追求有什么不好,此時不表示,等到你人老珠黃你還表示,年齡越大,適合的好男孩就會去追求別的女孩了,抓住機遇是肯定的,不要對生活、工作失去信心,我是個單身仍然在努力尋找,我相信只要真心對一個女孩子好不會得不到真愛的,雖然失敗過兩次。需要做到的是面對現實,面對生活,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會有你的白馬王了看到你穿的玻璃鞋來找你的,當然你要給別人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 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