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太在意,我想,我要,很好

提問: 我該怎樣克服我的這個弱點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比較在意別人看法的人,有時別人對我的惡意的評價會令我郁悶很久,連著幾天影響我的心情。我的情緒不好,就又會影響我學習看書。我知道人們會受到不同的評論,對有些居心叵測的人根本就不用去理會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是最對的。可是我的這個弱點真是太難克服了。我該怎們辦呢? 医师解答: 恩 很好,你已經正視了自己有這個缺點。這是第一步。第二步你就可以改變了。比如當別人你得時候 你要馬上想到 他這是我 會對我產生不好得影響。我要做好我自己 不要太在意。 要堅定自己得信念 重復對自己說 形成一種條件反射 就是當別人你時 你要馬上意識到 她這是你 你不應該太在意其次 你要正確得認識自己 我想你現在可能對自己認識不足。 只有認識清楚了 才不會太在意他人得評價 因為你就是你 你是什么樣得就是什么樣得 別人得評價或許是錯得 這種錯得評價并不是真得你 正因為如此何必放心上。 再次 你可以通過他們得評價反省自己 看自己有沒有這方面得問題 有則改之 無則加勉。最后 隨著你逐漸成熟 這個問題會好轉得 但你要有意識得改變自己是可以改變得 只要你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