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其他的,你不,要做,我以

提問: 五官,外科,內科,男性科的專家都進來吧!(跪求專家進!) 問題補充: 現在19歲,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很瘦,到高中長高了就更瘦了,體重從初三開始一直沒增加過啊!!最重要一個原因是,我的骨骼好像只變長,不變大,現在1米8幾了,骨頭卻只有小學生般粗!?現在看起來整個大小孩似的,不像個成人啊!反正就是與我的同學朋友看起來格格不入,別人的一些眼光我是知道的,有時真的會很不開心也很無奈,不知道我是否會一直這樣下去,我真的怕對以后的工作,婚姻有很大影響啊,我該怎么做!(我從小學開始就有淋巴結腫大,不過一般是不疼的,這么多年也只變大了一點點,還有一直有牙齦紅腫。)2008-03-16 00:32 希望一些曾經跟我有過同樣癥狀的人后來解決了的來談一下解決的方法!! 医师解答: 你現在要做的我以為是進行體育鍛煉;其實其他的并無大事,你不過是瘦點兒罷了,沒必要軒然大波呀。對于一些小打小鬧的病可以到附近的醫院看看的,祝你健康狀況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