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眼睛,不太,也可

提問: 怎樣能夠快速恢復視力啊! 問題補充: 急救~!(不需要激光手術的)2008-03-15 22:01 我正在讀初中,我配的眼睛是400度的,這眼睛已經戴了好幾個月了,最近我發現我的視力好象又“升級”了!……不過說也奇怪,只要我的眼睛出眼淚(或者眼水)視力好很多,這是怎么回事?(一樓說需要眼藥水,我需要什么樣的眼藥水啊?) 医师解答: 其實我也近視.要恢復視力而且要快速恢復實在是很困難的事.防止近視加深是治療近視的重要....應該要堅持每天做眼保健操,讀書寫作業的時間不要太長,多看看遠處的綠色.也可以滴鞋眼藥水.至于眼睛出眼淚(或者眼水)視力好很多是為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不能幫上你的忙.真是不好意思啊.要好好保護你的眼睛啊.祝你也祝我早日恢復視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