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素,女性,就像,黑色,愈多

提問: 陰莖問題..男的進來. 問題補充: 同胞們.. 我在宿舍洗澡見.我們同學哩陰莖顏色是淺粉的.. 我見我的比他們黑.是為什么?搞得我幾自卑的. 医师解答: 做愛越多陰莖越黑 皮膚更強作戰更久 多曬太陽可做成假象 但切忌忘記擦太陽油   俗話說女性喜歡的陰莖等級,分別是 "一雁、二黑、三紫"。特別是黑色的陰莖,給女性的印象特別強烈。   相反地,白色的陰莖,即使再有分量,還是讓人感到泡泡的,沒什么強列印象。   或許稍稍細一點、短一點,但是黑黑的給人精悍的感覺,刺激女性的期待感。性愛這個東西,可以說從視覺部分開始,黝黑的陰莖在實際使用之前,就已經占了極有利的位置。   陰莖之所以是黑色的,主要是黑色素的沉淀造成的。性交的次數愈多,陰莖皮膚受的刺激愈厲害,那么這個黑色素的沉淀愈多。事實上,黑色素使皮膚更強,有利于陰莖的持久力。黑色陰莖讓經驗豐富的女性得到滿足,也有它的理由吧!   但是,與其多做幾次讓陰莖變黑,難道沒有更便捷的方法嗎?我建議不妨做做陰莖的 "日光浴"。除了到海邊、山上之外,天氣好時可以在屋頂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脫下褲子曬曬陰莖。就像在海邊曬太陽一樣,黑色素會沉淀在陰莖的皮膚上,練就一副黑黝而精干的陰莖。   不過,不要一口氣曬得太久,以免產生不適應日光的皮膚炎。這里不像背部或手臂,發炎可就麻煩了。   此外,紫外線容易引起皮膚癌。為了避免被曬傷,可使用防曬油、防曬乳液之類的保養品。這就像爬樓梯一樣,焦急不得,一定要慢慢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