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都是,也不,我不,就不

提問: 異地戀愛,相思苦怎么辦?謝~! 問題補充: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幫幫忙,是一 個關于相思的問題。 我現在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在山西,她大一,在四川,我們是高中的同學,正式確定關系有7個月的時間了,這7個月里,由于距離的原因我們不能經常見面,只有放暑假寒假的時候才能回家見著面,現在又開學了,只有等到放假才能見到她了,現在每天只有靠短信,電話,上網來減輕彼此的相思苦。我愛她,深深的,現在每天腦子里還是和以前一樣,或許比以前還嚴重,天天都裝著她的影子。那種想見卻不能見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她也一樣,每每看到校園里的情侶手牽手走過,想起我們,她的思念的淚水在夜里就會默默流出。現在我們不象以前那樣頻繁發信息聯系了,我們都怕以后會把對方傷得很重,畢竟我們要真正在一起還得等到我們畢業,也就是還有3 年的時間。一周前也提出過分手,為了對方,為了對方能好好的學習,把精力全用在學習上,但隔了2,3 天又和好了,都發現原來我們已經離不開了,在這2,3 天里,我們的淚水不斷,都舍不得對方,至少我舍不得離開她,因為我太愛她了。夢里,腦里,她的影子時刻把我包圍。但是,相思的這種痛又時刻把我們折磨,畢竟都還要為對方等待3年之久。。。。我真的不知道我們該怎么樣走下去了,3年,太漫長,思念,太痛苦。我倒是不怕,我是怕心愛的人因為我而默默忍受著這種相思痛苦。愛她,給她的卻是一種痛。。。。。。。。我想請教的是:怎么才能減輕相思的痛苦? 還有我們該怎么走下去?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我只能說兩個字:堅持!現在你們還在讀書,以后的時間還長。如果想繼續下去,那么就要堅持。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即便現在你們在一起,那么面臨工作選擇的時候,又將是分離,到時候你們怎么辦。就是說現在在一起,不等于說將來你們也能在一起。現在你們不在一起,也不能說將來你們就不能在一起。很多時候,都是要靠兩個人努力去爭取條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