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跟他,清楚,事情,工作

提問: 同事都呵斥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發現了一個跡象:同事們都喜歡呵斥我。我一直都很綿羊,就是很溫馴,也不發么脾氣,對大家都很客氣。 但我發現幾乎每個同事都對我說話不禮貌,頤指氣使的和我說話,和我剛來的時候完全不同!而且臉色也不好,有時候東西忘還了,她們也會兇粑粑的呵斥我。我該怎么辦?我一直都委曲求全的!但大家都這樣對我,我心情也不好。 医师解答: 你在工作時有沒有做過對不起她們的事情啊!跟他們講清楚(或是一些誤會),多溝通溝通,解除誤會或澄清一切不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