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均可,外界,全身,因素

提問: 是不是壓力過大? 問題補充: 我是2月5日來的例假,但到現在還沒來,在這期間我和老公ML兩次,但每次的第二天我都有服用緊急避孕藥,最后一次ML也就是第二次是在3月2日那天,3月3日服的藥,正常應該在3月5日左右來例假,但12日那天來了一丁點兒,之后就沒了,直到現在也沒有,我這段日子工作特別忙,周末都很少休息,能不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呀,謝各位前輩指教.(臉上也起了幾個包)2008-03-16 15:08 說實話,自打3月3日我接了新的工作任務之后,就出現大塊的頭屑脫落,以前只是有點小的看不見的頭屑,而且臉色也不好,以前沒這樣過. 医师解答: 機體內部和外界許多因素諸如精神過度緊張,恐懼,憂傷,環境和氣候驟變以及全身疾病,均可通過大腦皮層和中樞神經系統影響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相互調解可導致月經不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