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他的,男朋友,我看

提問: 隨著年齡的成長,人是不是會改變?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學藝術(美術)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人很慢性子 很老實 一點都不會圓滑所以在人際交往方面不是很擅長而且人有些理想和怪 總是有些幼稚我想讓他改變一些至少能適應社會一些請問我怎么辦 怎么能讓他改變一些呢 医师解答: 你的男朋友有點像我,呵呵```不過我不是學藝術的,但我可能給你一些答案。首先你男朋友那你所謂的缺點,我看未必就是缺點,性子慢但是穩重啊!很老實不圓滑那樣才能給你安全感啊,要不然,整天都活在惡夢你。至于交際方面還是要讓他多見見大場面,多帶他去一些公共場合。記住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優點和缺點。人不是完美無缺的,你就能保證你就沒有缺點嗎?你就知道他對你的缺點不介意嗎?好好和他溝通吧!他實在是改不掉的你也不要太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