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穿著,我的,原地,月下

提問: 減肥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魚美人的針灸減肥法對產后減肥效果顯著嗎?我生BB有半年了,還是很胖,肚子\大腿上很多肉,想看有沒朋友去減過,那里效果怎樣? 医师解答: 我女兒現在4周歲了,我剛生完女兒的時候有148斤,很胖的,但是我沒有用任何的減肥藥和針灸,我就是每天穿著網上買的減肥衣(穿著這個衣服運動非常容易出汗的)每天運動45分鐘,原地跑也可以,原地跳也可以,也可以做一些幅度大的動作,就是這樣一個月下來我瘦了20斤,而且并沒有節食,效果非常的好,減肥不可以求快的,現在的我通過循序漸進的方法已經瘦到116斤了,哦對了,我的身高是168CM,所以116斤的我已經恢復到了生孩子以前的苗條身材了!所以運動是最最好的減肥的方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