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挫折,也是,到了,耳朵

提問: 我能死么? 問題補充: 我好像感到世界拋棄了我。學習不好 遭人嘲笑 竟然因為近視的度數高,被家長說一頓!!好像沒有人對我好。他,對我……。告訴我,生命的意義是什么? 我想死,怎么辦? 医师解答: 把一切嘲笑都置之度外,近視眼怕什么?貝多芬耳朵聾了竟然還寫出了有名的交響曲,難道他承受的壓力小嗎。人要活得有志氣,除了眼睛近視外,你不比別人缺少什么,所以,要把壓力變成動力,把學習搞好,把工作搞好,要相信自己都能辦的到,甚至還要超過別人。 七十年代我有個學生是先天性高度近視,聽課根本看不見黑板,全靠耳朵聽,手記,學習上非常刻苦努力,后來考上了省內著名的高校,以后工作非常認真扎實,由學校調到了黨政機關,依然保持著良好的工作作風,職務一再提拔,現在成了某一較大縣級市的一把手。 人生就是要經得起挫折,挫折也是一個人難得的一筆財富,只要努力,光明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