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治不好,前列腺

提問: 急,求助各位大師幫忙,貢獻所有的積分 問題補充: 前幾天在射精時第一次出現雪精,因此到醫院去檢查,沒有想到被告知是前列腺彌漫性病變和慢性精囊炎,超聲檢查結果如下: 前列腺---體積增大44*32mm,形態飽滿,邊緣不清楚,腺體結構不清,實質回聲增粗,增強,分布不均勻,未見明確局限性異常回聲。 精囊---雙側精囊均可顯示,體積增大,外形飽滿,左側前后徑15mm,右側前后徑14mm,形態規則,輪廓不清楚,內部回聲減低,增粗,分布均勻,CDFI檢查內部未見明顯異常血流顯示。 但是醫生也沒有多說,只是給我開了一周的藥,說以后要注意不要吃辣的,要戒煙酒。我也不知道這個慢性前列腺炎是不是很嚴重的,請各位大師分析一下我的檢測報告,我的前列腺炎是不是很嚴重的? 還有,慢性前列腺炎能根治嗎? 急,以前只是在報紙或電視上接觸到前列腺炎,沒想到這次離我這么近。2008-03-16 18:32 非常感謝各位熱心老師的幫助。從各位的回復中,我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知心冰兒老師,您好,我是否應該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jieyu1683648老師,您好,我結婚兩年了,今年30歲,一天一包多煙、一個月會喝醉兩三次(本人從事營銷工作)。還有,一個月前,我老婆查出宮頸靡爛,她的病會不會是我傳染給她的啊,我沒有告訴我老婆得前列腺的事情,可是我心里好難受。 医师解答: 前列腺超聲檢查只能作為臨床參考,而不能作為對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所以,你提問自己的前列腺炎是否嚴重,單憑這張超聲檢查單是不可能給你明確診斷的。不過你的超聲檢查報告作為臨床參考來看并不是很嚴重一般前列腺炎嚴重時,超聲檢查報告會發現包膜界限不清;腺體形態規則,左右對稱,內部可見局限性反射減少等癥狀,而從你的報告單顯示來看,你只是慢性前列腺炎的早期癥狀。要診斷性確診為慢性前列腺炎還要根據你的臨床癥狀等做直腸指檢、前列腺液檢查(一次檢查的陰性結果,不能輕易排除本病;而陽性結果一般能作出慢性前列腺炎的診斷。) 、細菌學檢查等輔助手段來幫助確診。所以,你的報告單只能作為臨床參考,而不能作為臨床診斷。你的第二個問題,慢性前列腺炎是否可以治愈?答案是肯定的,但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沒有捷徑可走,它是一場持久戰,不是一天或幾天就可以完全治愈的。另外,慢性前列腺炎大部分是屬于無菌性的,很多慢性前列腺炎是由一些病原微生物引起的,卻采用抗菌素來治療,自然難以取得良好效果。目前的慢性前列腺炎中,85﹪以上的為非細菌性前列腺炎,這些患者不需要采用抗生素靜脈點滴,但社會上小診所的一些醫生有時把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故意說成是細菌性前列腺炎,然后用大劑量,昂貴的抗生素治療,這樣是既浪費財力又不對癥,就更談不上恢復痊愈了。所以,建議一定要到三甲級及以上的醫院做正規的專業治療。許多因素都可以加重前列腺充血,引起癥狀出現反復,如過度疲勞、飲食無節等。但是,不管怎樣反復,反復后的癥狀總是要比服藥前輕,直至消失。由此,慢性前列腺炎不是治不好,而是治療不當“治不好”,不堅持治療“治不好”,不注意治愈后的預防保健“治不好”。而是沒有能夠接受正規、科學的治療。如果生活中可以避免一些不良因素的影響,前列腺炎就一定能夠徹底治愈對。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