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自己的,的人,也是,我想

提問: 回憶往事是壞事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喜歡回憶往事的人。我覺得這樣沒有問題啊,也不會存在什么好與壞的問題。或許就像大雁說的那樣,經常回憶往事是因為你不滿現在的狀況。然而看一下周圍的人,他們又有多少個是對自己的現狀滿意的呢,我不敢說沒有人,但是不滿意的一定占大多數。我想這也是人的通病吧。回憶往事如果給了你痛苦,那你就試著解開這個遺留下來的舊痛吧,如果回憶往事讓你覺得對以前念念不忘的,那也不能算是壞事,人總應該不忘本吧,不要忘記昨天吧,否則人的一生不就無比的空白嗎。回憶過去,或者讓你遇到了很多的遺憾,但是沒關系,這樣可以讓你更加懂得珍惜現在的擁有。回憶可能觸動了你那個失敗后的傷疤,然而卻讓你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回憶往事總讓人感到類似于“物是人非”的凄涼,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感,我認為這證明了一個人的感性與對生活的一種眷戀的態度。自己的感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