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得,在一,多姿多彩,多想,想他

提問: 這樣的感覺是什么態度? 問題補充: 我覺的我已經不愛我老公了,好象剛結婚的時候我也不是很喜歡他,感覺一般吧。現在我對他更是沒什么感覺。每天晚上一起睡個覺而已,一天一天的看不見他我也不想他,而且如果在一起呆的時間超過一天,心里還有點煩,犯膩。我對他好象是冷淡的,麻木的。我想我可能是不愛他吧。而在一起接著過的理由是長大了總不能總和父母一起過,另外也沒遇到比他適合做老公的,所以就先這樣過著。。。做為局外人,您怎么看? 医师解答: 既然在一起生活了,就得好好過哦,多想想他的優點,找點時間多聊聊,增進彼此的情感,讓二人世界過得多姿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