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如果你,有的,不受

提問: 我好像得了手機依賴癥拉,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總感覺我的手機在響,幾乎手機隨時在身邊,只要手機離開我就魂不守舍,總發短信或打電話,每月的電話費都要好多呀!該怎么辦?2008-03-17 00:05 可是我離開了手機就心神不寧,起來后第一件事就是開機! 医师解答:     那么我們如何才能讓自己緩解“手機依賴癥”呢?盡量減少自己對手機的依賴,能夠見面聊的就絕對不用手機。抽出多一點的時間,去親自拜訪朋友,和她們約一個地方,來一番海闊天空的暢談。如果你覺得世界太過于喧鬧,不妨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關機一段時間,完全不受打擾的靜靜的享受屬于你自己的時光,看看書,累了就大睡一覺,或者和所有的朋友打好招呼,然后消失一段時間,來一趟遠方的旅行。當你精神抖擻的再次出現在朋友的面前時,你已經煥然一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