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有一,心理,要有

提問: 我很困擾阿!!!!求救啊!!!! 問題補充: 我的命根子現在不容易勃起,有時候2-3天才勃起一次。見到女朋友也不容易起來,就算起來也不是很硬,有的時候硬了卻堅持不了多長時間。之前有過頻繁的手淫,最近停止手淫后有輕微的改善。本人想求助下專家,我這個情況能否用物理方法治療?我不想去醫院或者吃藥!!! 医师解答: 有很多青少年都有頻繁手淫的習慣! 其實手淫并沒有什么大不了的!重要的是他們都不知道怎么去科學適當的手淫! 由于手淫不需要陰莖有滿意的勃起就可以進行,如果經常性的在陰莖還沒有完全充分勃起的情況下進行手淫的話,那么時間長了習慣了陰莖勃起不全時進行手淫,正常的陰莖勃起系統就會習慣了這種性行為方式,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表現為陰莖有時勃起不堅,硬度不夠,在正常性交時不能有滿意的勃起,不能插入陰道進行性交。而這又會加重患者的心理負擔,進一步加重陽痿的癥狀。這時的你需要用性知識來充實自己的性信心,通過對性的了解和認識知道自己是在哪個環節出的錯而以后又應該如何去改進調節,慢慢要為自己建立一個嶄新的性生理機制,使你重新得到應有的幸福! 長期的手淫釋放了你大量的精力,你的性神經系統現在應該處于一種很疲勞的狀態 所以射精無力 對于長期手淫者也是很常見的現象!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我歲你建議有一下幾點:1.慢慢的減少手淫的次數和頻率,不要馬上停止手淫也不要有過大的壓力和心理負擔,因為過大壓力會加劇你的心理和生理負擔,而過分的禁欲對性生理機能并不是好的方法,因為你現在的年齡正處于性活躍期,長期禁欲也不利于性的生理規律! 要想改變這種狀況就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首先不要有過大的心理負擔以免形成惡性循環!平時要通過運動鍛練提高身體素質:要享受性生活,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身體素質的,這道理不難明白。同時,進行合適的體育運動能夠將身體調節到最佳狀態,這也利于讓性系統功能達到一個新的理想臺階.所以你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先把自己的身體能量積蓄充足,然后再進行性生理的恢復訓練,其實說到底道理很簡單的,就是你做的太多了,累了,休息休息就好了,現在最影響你的是你的心理因素,只要你能過了你心理的一大關句萬事大吉了! 有很多人在起初出現輕度勃起不堅的現象時問題不是很嚴重的,但是由于自己對性的無知導致他產生恐懼絕望的心理,心理壓力過大又沒有采取相應的措施進行補救而耽擱調整的最佳時機使癥狀更加嚴重! 你平時應該多看一些關于性教育的書籍,這樣能增加你的性知識,讓你性有一個全面的認識,對你也有一個新認識,也可以增加“性”信心! 駕御“性”是需要經驗的,當你的經驗逐漸的豐富了,你潛在的能力也就發揮出來了,你還沒到性成熟的的年齡,這段時間你的一些所做所為多少會給你帶來一些負面影響,不過也不要過于的擔心和悲觀,相信我一切都只是暫時的,會好起來的。 性不是什么不可逾越的難題,只要你了解了它就可以駕御它,一切就可以盡在你的掌控之中,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成熟起來,對自己的行為要有控制力,要理智的去做每一件事,這才是大男孩兒,生活才會充滿陽光! 其實這就是一種狀態和一種潛在的能力,你能把自己的狀態調節到自己最佳的水平,再激發自己潛在的能力,那就可以達到你最好的狀態了! 還是那句老話:“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全靠你自己,我只是一個引路的過客,希望你不要再繼續迷失方向!” 不知道我說的對你有沒有幫助!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有所作為,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已經是個大男孩子了!性是你以后人生不可缺少的生活不要急于享受還沒到時候呢! 你可以這樣想: 現在是你一個人在過性生活,以后是兩個人過,你現在多手淫一次將來就少做一次愛!你算算哪個合適! 呵呵, 說了這么多不知道你能聽的懂嗎, 你可以把我發給的留言復制下來仔細的看看, 理解體會到其中的含義! 我接觸過很多和你有同樣經歷的同齡人, 其中有的比你的后果嚴重的多的,經過自己的努力都恢復的很好, 相信你也會和他們一樣得到應有的幸福的--祝你好運! 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和其他需要幫助的同齡人有所幫助! 如果還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加我QQ! 我的號碼是:五一一六七五九零! 我不在時有什么問題可以給我留言,我看到后會盡力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