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信,自己的,力量,我的

提問: 怎么樣才能找回積極的心態? 問題補充: 我因為得病休了高三一年,現在還在休病中,頓時一個人懶惰了很多,也頹廢了很多,現在連上不上得了大專都成了未知數,我現在害怕面對將來,害怕回憶過去,怎么樣才能改變我的現狀?我總是想問題想不好的方面,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性格又抑郁,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就能找回積極的心態:自信是一個人戰勝自我的渴望。自信就是我們對自己的成長能力抱有信心。我們應當像自己期望的那樣成長起來,但是我們又總是怕這怕那。其實最懶惰的事情不是別的,而是懶惰本身,所以自信是在戰勝懶惰中獲得的。你只要留意一下,就會發現自信不是與生俱來的,自信需要培養。可是,人們總是夢想不付出代價就獲得自信,就如同他們總是夢想不用勞動就獲得財富一樣。自信是人格的力量。只有自信才可以釋放人的各種力量。自信的人膽大,自信的人英勇,自信的人坦誠,自信的人開朗,自信的人樂觀,自信的人豁達,自信的人謙虛,自信的人熱情,自信的人熱愛生活,自信的人無所畏懼,自信的人快樂,自信的人容易接受自己的缺點,自信的人較客觀,自信的人對自己較負責,自信的人較易控制自己的情緒,自信的人較易接受現實,自信的人更富同情心,自信的人更具愛的力量,自信的人人際關系更深刻,自信的人更民主。自信是人格的核心力量。相信自己,努力改變自己的現狀,你的積極心態就悄然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