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你,有什么,男人,老婆,不是

提問: 我錯了嗎 問題補充: 今天中午和lg吵了,因為前幾天他開車出了點事情,需要花2000多,他找到原科室的科長,幫他擺平了1000多,剩下的還不知道怎么辦,他想買一條200多的煙給他,然后請他吃飯,我沒有反對,但是他要請科室另外2個女的一起吃飯,我不同意,為什么要請不相干的人?我們現在都很困難,每月要還1200元的房貸,日子過得緊巴巴的,和他說,他冒火,還罵我.我錯了嗎? 我們結婚10年了,感情不怎么好,因為很多原因,他出軌了很多次,我前年才發現他出軌,和他吵得很兇,沒想到去年他又和一個女的打得火熱,我失望得很,他太沒良心了,他又不愿意離婚,說我管他太緊了,我不管他他就出軌,管了他,他又煩我管緊了,他還打過我多次,最嚴重的一次打得我右眼腫青上不了班,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為什么會讓他打你。???他這樣多次打你,為什么你還不離開他,他還有什么可留戀的呢??動手打自己老婆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