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要靠,的人,努力

提問: 我傷心的哭了.很痛心! 問題補充: 我歷盡了千心萬苦終于進入了裝飾公司.我進公司已經3天了.這份工作是我家的親屬幫忙找的.工資賺的很少.都靠提成來賺錢.很難保證生活費用.親屬說他幫忙管.我本來還想買一臺電腦.想湊些錢,可是我給我的爸爸的哥哥打電話說湊1000元錢.結果被拒絕了.說不管什么的等等.我哭了.傷心的痛哭.來的時候是親屬幫我拿的房租錢.我也不好在次開口提錢的事情!我感到無助和痛心.我痛哭了一場.可怎樣好! 医师解答: 我聽過你的事情,你不是聽你的那個親屬說,能磚賺到很多錢,才辭職去的她那吧可你沒想到賺的錢不夠多,生活成了問題,既然要靠提成來賺錢,就要好好買你的產品,你不能老是靠自己家里的人,人活著是要靠自己的,考不了別人的你錯了,就算是自己的親人,人家也沒有義務幫助你,更何況是輕易的把錢借給你,沒什么,想開點,我也想自己給自己買臺電腦,可不還是一樣沒錢,沒關系,人窮志不窮,從這點上,你更要努力工作賺錢,養活自己沒有電腦的話,也可以啊,就因為你沒有電腦才要努力工作去賺前,把它當作你的目標來實現會好的,不要太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