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如果你,做什么,希望你

提問: 關于抑郁癥 問題補充: 我經常會感到一種莫名的痛苦,說也說不出,而且有時會感到頭皮發麻,心被針扎。我覺得我抑郁癥還是比較嚴重,總是郁郁寡歡,而且總是想自殺,怎么辦啊?一定要救救我,我曾自殺過,但都沒有成功,所以我只好選擇活下來,但是事實是我每天都在熬時間,活的很辛苦,好像在和生命做斗爭一樣,活的也很痛苦。。。 医师解答: 多在戶外走走,做什么都好,多曬太陽。多和朋友們聯系。曬太陽可以改善抑郁癥。做自己愿意做的事,少管一些別人的看法。希望你早日開心起來。39031020這是我的QQ。我上班的性質很固定。在線的時間很多。如果你愿意的話,加我,我們說說話吧,反正現在這個世界無聊的人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