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就,要有,那你,肥胖

提問: 將減肥進行到底,大家看看我的體質適合怎么減? 問題補充: 我不是從小就胖的,應該說在我十六歲前家在農村怎么吃也不會胖,后來家里搬到城里吃的也好多了,印象中19歲那年冬天胖過,后因為上學壓力大就又瘦回去了,在學校還參加過長跑比賽(每年的運動會)至今大小腿都很粗壯 參加工作了后就開始時胖時瘦的可自22歲胖起來就在沒瘦過雖說我的體形看起來不是很肥可卻顯得很壯雖然M號的衣服能穿可怎么也不像別人穿著好看 尤其是兩條腿還我我的臉上的雙下巴節食減肥控制不住練瑜珈一開始還行不太愛吃飯可過了不到一星期又開始猛吃了不想吃減肥藥想健康的減可不知怎么辦?總管不住自己2008-03-17 18:42 小時候很瘦可長大了就變胖 該怎么減呀 医师解答: 減肥成功那你必須要有一個信念就是自己要變成“美女”,你就會照著她的標準去減,應該有效果的,少吃還有買點減肥藥,一般能減下來的成功的早期都是靠減肥藥把體形體重減下來,然后就是保持住,美麗是很厭惡肥胖的,要變漂亮就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