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安全感,男性,你就,那是

提問: 這是什么心理障礙? 問題補充: 在工作中,我可以眾多的男同事和睦相處,但是如果有人挑明想追求我的話,我就會對這個男性充滿警惕,以為隨時可能遭到入侵的防范心理,由于這種心理作怪,我對所有對我有意思的男性總是一種抵阻心理.時間長了別人都認為我很清高看不起他們,其實有些我還是很喜歡的男性,有時我明明喜歡他,可是我說出來的話卻是相反的,唉都煩死了,我為什么會這樣,這是不是一種心理毛病啊? 医师解答: 你說你工作中,可以和眾多的男同事和睦相處,但是如果有人挑明想追求你,你就會對這個男性充滿警惕,以為隨時可能遭到入侵的防范心理。從你的描述來看,那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所致。而安全感的缺乏可能與你的成長經歷有關。可能以前經歷過或者看到過類似的情況,所以你對對你有感覺的男性充滿了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