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不要再,幸福,已經拒絕,是抉擇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因為家里的問題,一直不敢追求愛情.我是家里的獨生女,爸媽要把我留下來招贅.別人有給我介紹幾個男孩子,可是我都不喜歡.我不想要這種以婚姻為目地來交往.我現在喜歡一個人,他以前有向我表白過,被我拒絕了,我不敢和他交往.我怕最后我們不能在一起的話會讓他受到傷害.可是我現在好想和他交往,可是又怕傷害他,我該怎么辦?我可以談戀愛嗎 医师解答: 把握幸福.已經拒絕了一次愛不要再錯過一次愛了.第一次拒絕的可能是抉擇而這次的錯過可能會是終身的幸福和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