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目的,腹腔,粘膜,便可

提問: 我得了盆腔炎,吃藥打針都沒用,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聽說北京安太醫院很好,我想去那治療,有沒有人去過那治療得好的啊?我想問下還有哪家醫院好啊?我去過南寧協和,長江,廣西區醫院,中醫院,什么針都打過了,中藥也吃了,還去灌腸,都不好,怎么辦啊?想問下還有哪位高手知道在哪兒治療更好些嗎?在哪家醫院好啊?2008-03-18 00:14 還有醫科大也去過,是不是治療不好啊?我用了6年時間治療,都治療不好,怎么辦啊?我想除了以上我提到去過的那幾家醫院的人,不要回答我的問題即(廣西區醫院,廣西中醫院,南寧長江醫院,南寧協和醫院的醫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好:慢性盆腔炎長期不愈,多表現為盆腔粘連,最好是做腹腔鏡手術治療,根據具體情況進行盆腔粘連松解、輸卵管疏通+輸卵管造口、輸卵管口成形手術,分解粘連后應用生物防粘膜防止再次粘連,可達到治愈的目的.如方便可來我們醫院請專家會診明確具體情況后再定治療方案。參考文獻:http://www.zhf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