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你就,的人,你是,要看

提問: 我很苦惱,我發現我每天比別人餓的很快,我該怎么去面對。 問題補充: 總希望自己少吃點,怕胖,但是真的有時候控制不住,因為我餓的時候會頭暈眼花,我拿些水果吃,但是越吃越餓。很難控制,有的時候甚至是忍受不了那中餓的痛苦。 医师解答: 那要看你是為別人活著,還是為自己活著。如果為自己活著,想吃就吃,管他胖不胖,只要不過胖讓自己難受得病就行了。如果是為別人活著,今天流行骨感,你就把自己餓成骨感,明天流行豐滿,你就把自己吃胖。我最受不了那些整天為了增加一斤半兩而難受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