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都是,舒心,我想,就不

提問: 失戀后要多久才能走出陰影? 問題補充: 男朋友提出分手,我很傷心難過,生活被完全打亂。我好像聽說科學家們研究發現要有兩周的恢復期,是這樣嗎?2008-03-18 10:58 科學家和心理學家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朋友,您好。 科學的研究的結果也只是說明部分人,并不能代表大眾。 我想,你與其在這問大家你失戀后何時才能恢復心態還不如尋找一個使自己舒心的方法。 你有想過為什么他會提出分手嗎? 或者你有想過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嗎? 這都是需要你思考的問題。 想明白得到答案后,自己就不會感到那么悲傷了。 希望能幫助你 建議把問題轉到戀愛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