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心理因素,精神,常情

提問: 陰道有褐色血絲,大便增多 問題補充: 前些天由于患上尿路感染(我是女性),這個月9號去醫院看的,醫生給我開了瀟然奧硝唑片和抗菲頭孢泊肟酯片各兩盒,吃了效果還不錯,原來的癥狀差不多都消除了。可是藥吃完后我發現,大便量明顯增多了,我今年25歲,以前很多年一直都是大約2、3一次大量,身材也一直微胖,現在都是一天一次,而且量很多了。其他的沒什么不適感,這種現象有四五天了,算算這月月經應該是15號來的,今天18了,還沒來,昨天上廁所發現護墊上有些褐色分泌物,我以為是月經來了呢,可是沒來,晚上換了新的護墊,今早很干凈沒什么東西,可是AM又上廁所時又有類似褐色咖啡色的分泌物,有褐色的絲狀物,手紙也能擦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前月經推遲幾天或者一個星期也算是正常的,不知道這個褐色的分泌物算不算正常,和前些天吃的治尿路感染的藥有沒有關系。補充一下,我最近很忙,5月份要考一個很重要的試,壓力很大。身體不痛也不癢,除了大便增多和褐色的分泌物,各個部位也沒有不適感,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這可能是什么造成的,不去治療要不要緊,影不影響夫妻生活,有什么要注意的,多謝了,高分送上。2008-03-18 09:49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3-18 10:55 不可能是懷孕,從9號尿路感染來就沒有同房過了,以前也都使用套子的。中午再上廁所的時候,好像絲狀物沒什么了,手紙能擦到血了,好像是月經來的樣子,平時經期的一些感覺癥狀也都來了,就是比平時經量增加的速度慢了一些,以前出現褐色咖啡色類分泌物的當天月經就會來的,這次慢了一天,我是不是可以認為月經來了,沒事了呢? 医师解答: 瀟然奧硝唑片和抗菲頭孢泊肟酯片服用后本身就有腸胃反應的,出現便稀、便量增加都是這類藥物的副作用之一。等你停藥后就會慢慢的恢復了。不過我還是認為你應該有便秘的癥狀吧?如果有,最好可以平時從飲食上慢慢調理,正常情況下,應該每天保持有一次大便。至于你這次經期沒有按時來和服用此類藥物也有一定的關系,當然主要還是和你的情緒和生活環境(如考試壓力)有很大關系。精神壓力是引起內分泌紊亂的主要原因之一。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如果僅偶爾1—2次月經延期,且無其他伴隨癥狀,則不屬于月經病范疇。我認為你發現褐色物應該是經期的信號罷了。建議觀察幾天,如果經期推遲達10天以上應該就醫檢查的好,如果推遲一個禮拜左右,不用擔憂的。調節好心理因素,注意飲食和休息。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