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患者,疼痛,良好,一般敷藥后

提問: 髕骨軟骨損傷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我的左膝由于打球的時候鞋子大了點,而且我打的比較兇的那種,“光榮”負傷了。當時覺得膝蓋正下方疼,過了兩天就好了,當時也沒在意。我又忍不住要打球。換了雙鞋再帶了個護膝就覺得好多了。但是打完了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2月初的時候去做了個MRI,醫生說沒有什么大問題。可是還是覺得不舒服,今天去看了骨科,醫生說沒有積液,肌肉也沒有萎縮,按我的左膝外側偏下覺得很疼,其他地方按的不疼。醫生診斷為—— 髕骨軟骨損傷 。我走路的時候膝蓋沒有發出聲音,不過自己按的時候會有點響聲,就像木頭門沒油的感覺一樣。走路時間長也沒有覺得疼,不過覺得不舒服。醫生建議我先做10天理療,烤,扎針。 在此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與建議,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可選用“跌打萬能膏藥” 外敷患處,其功效具有散瘀活血、消腫止痛、舒筋活絡,通血脈,一般敷藥后10至20天左右可痊愈。本藥對治療因外物碰傷、壓傷、撞傷、損傷積瘀疼痛、骨裂、扭傷筋絡,骨節脫位、骨折(骨復位后使用),曾介紹眾多患者使用,無不應效,恢復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