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也不,你的,疾病,不是

提問: 在線等?請問抑郁癥都有這些表現? 問題補充: 我02年得的抑郁癥,當時的情況是,連著幾天昏昏沉沉的,神志不清,胡言亂語,非說和老板發生過關系,當時還想著他要和我結婚,老板平時是對我挺好的,可到了后來我就被無緣無故的挨罵,不知道為什么,我正常的時不承認我喜歡他的,可病一復發,就想這么些事情,當時我做的是銷售,是不是當時壓力太大的原因才會得抑郁癥,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病因是什么?05年復發了一次,這三年里我沒有一天不吃藥的,假如一天不吃藥就晚上睡不著覺,還嘔吐,是什么祖傳秘方,就是對藥有依賴性了,然后我就在上海看的是專家門診,吃的是博思清,又吃了兩年多,過年后又復發了一次,這次吃藥后覺的自己好了,間隔了一段時間沒吃藥,再加上我現在做的是業務,壓力大了點,可不知道為什么.病一復發,就想到那個老板,還是想著他害過我,我也和我好朋友說過這事,都說那個老板是不是給我下過什么迷幻藥,我現在就覺的我得這個病太蹊蹺,怎么好好的會得這樣的病,在老家看醫生,醫生說我結婚就會好,我現在結婚了,可病還是又復發了,不過這次沒有那么嚴重,因為復發過一次了,我就馬上吃藥,現在基本上又回復了,說來也怪,不管是當時得病還是復發,我怎么想的,說過話我都記得,就是自己不相信自己是幻覺,還是幻聽,幻想呢,因為還要吃藥,現在也不能懷孕,真的很苦惱,以前是個蠻能干的人,可現在做什么都力不從心,腦子還容易健忘.真不知道我什么時候才能永遠的不吃藥,不會在復發,有哪位知道有什么好辦法,告訴我,謝謝了 問題補充:不是說得抑郁癥,有自殺傾向嗎?可我有時還害怕死呢,就是會想自己得了什么不治之癥 2008-03-18 14:07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從你描述的病情和治療藥物來判斷,你得的不是抑郁癥。你描述的癥狀術語叫“妄想”,是常見的一種精神癥狀,博思清(阿立派唑)可以有效治療這類疾病。抑郁患者很容易自殺,但自殺不是抑郁最主要的特征,也不是只有抑郁病人才會自殺。換句話說,抑郁可以沒有自殺,自殺也不一定是抑郁。你的情況需要長期服藥治療。據統計,這類疾病如果不吃藥的話5年內82%會復發,而且每復發一次,治療效果就會差一些,如果復發5次以上,基本上就治不好了。所以你要權衡一下,是去忍受復發的風險和痛苦呢還是堅持吃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