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并不是,有可能,二十,主食

提問: 減肥 問題補充: 請各位有減肥經歷的姐妹們幫幫我~ 有沒有 方便實用見效快的減肥方法~ 小招妙招。。。你們的減肥經歷 我想快點瘦下來~ 我沒什么減肥經歷。我想在半年內減掉二十到三十斤 有可能嘛?最好的有什么辦法幫幫我吧 謝謝啦~在此謝謝各位啦2008-03-18 19:48 最好不吃藥 医师解答: 在半年之內這是絕對有可能的,一定要持之以恒。我就成功的減了二十多斤,具體的做法沒有那么難的。第一,要控制飲食。這個意思并不是什么都不能吃。最好是要多吃水果,控制汲取的熱量就好了。早晨我吃一份菜,一個饅頭,一碗粥。中午:吃兩份菜和一個蘋果,主食少許。晚上呢,還是水果,蘋果,梨...另外,可以適當的多做運動,這樣減的就更快了。之前 ,我從沒有運動,照樣減下去了呢。要相信自己哦,希望你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