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少,原因,激素,毓婷,有什么

提問: 我是不是女性功能下降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以前月經都是5,6天才結束,并且每次都比較多,可現在月經一般3天就結束了,并且月經量不是很多,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吃避孕藥而影響到自己的身體請問有什么辦法讓我恢復到以前健康的身體嗎?/因為我看見網上說月經量減少就是女性功能在下降 医师解答: 量少有很多原因,月經量少第一個原因,情緒方面壓力過大、工作過渡緊張,比如說在單位里跟同事有什么關系不融洽。第二,卵巢功能出現問題了,衰退了,你應該不是這個問題。第三個藥物的影響,連續用毓婷對月經是有影響的。避孕藥所含的女性激素與卵巢分泌的女性激素,無論在量、種類、還是在提供時間上都有很大的差異。在避孕藥的作用下,子宮內膜不能長到正常厚度,子宮內膜腺體也發育不健全。通常,月經量與子宮內膜的厚薄有關,若子宮內膜長得薄,月經自然就少了,這是你月經逐漸減少的原因。   上述子宮的變化,一般是用藥時間越長,變化越大,月經減少越嚴重,甚至發生閉經。當服藥后出現月經量少時應立即停藥,改用其他避孕方法,不要拖到閉經后才停藥。絕大多數婦女可于停藥后2~3個月內,最遲6個月恢復月經,故不必擔心。停藥后3個月月經仍未來潮者,就要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