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她的,最好的,你正,多提

提問: 被同性愛上怎么辦?但她說不是同性戀,只是喜歡我 問題補充: 一個形影不離的辦公室蜜友突然性情古怪,脾氣陰晴不定,讓我很痛苦,大家都開玩笑她把我當成可以蹂躪的男朋友了。我以為是因為我升職成了她的上司讓她不開心,后來她告訴我是因為愛我,我告訴她能理解她,但絕不可能有結果,希望做好朋友。現在我們調離不同的部門,沖突少了,但仍然要合作,別人眼中我們是奇怪的朋友,她總是用傷害和冷漠來對我對制度,但私下又表達對我的信任和喜歡,讓無法從容的工作。我想辭職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危險!這是過份的依賴,這份依賴如果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可能會影響你正常的生活,那最好的辦法遠離她或在她面前多提提你男朋友你有多么多么的好你有多么愛他!記住千萬不要故意去說傷害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