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就,有可能,和你,吃了

提問: 急:關于月經的幾個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07年的十二月份來月經的第一天跟同事一起去爬山了,結果按照以前的情況,第二天和第三天應該是比較多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爬山的原因,量比以前少了很多。今年2月份的時候,我吃了事后避孕藥,結果月經提早十天就來了,而且這次很奇怪的就是,來的量非常少,而且血的顏色感覺就像是以前第一天來的那種淤血,一直到月經干凈都是這種情況,而且都是白天來一點,晚上就基本上沒有了。到了三月份的時候,我又吃了一次事后避孕藥,結果月經也提前六天來了,這次的情況還是跟上次一樣。我想請問一下:造成我目前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么呢,有什么辦法解決嗎?另外就是這種情況會影響懷孕嗎?謝謝! 医师解答: 有可能和你吃事后避孕藥有關,這種藥要少吃點!容易超成內分泌失調,我是有過體會的,內分泌失調很難弄的!按說你還有月經應該不會影響懷孕,但一直這樣你就要去醫院要大夫給你開點藥調調月經,我以前也這樣,吃了不少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