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多人,信心,我的,患者

提問: 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老是感覺自己的腳在抖。我上課時不能專心學習。靜下來時也覺的抖的厲害/反而我走路時才不會覺的自己腳抖。我有時會因為它而失眠。我知道自己很害怕考試。我無法靜心考試。我完全無法象別人那樣正常看書學習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點強迫癥哦【診斷依據】 一、不可控制的反復出現某種觀念、動作或意向,伴有焦慮和痛苦的情緒體驗。 二、患者明知這些癥狀不合理、不必要、卻難以擺脫,迫切要求治療。 三、患者的工作,學習效率明顯下降,對日常生活也產生不良影響。很多人抖腳是放松自己。你的情況,我不知道什么因為緊張還是因為習慣哦。有種情況就是自己看到別人那么抖,好奇然后學做抖。結果發現過段時間不受控制,成為象習慣一樣的。只要坐下就會出現。然后自己想到會出現,擔心會出現。————————————————————————我的建議:1、如果是坐著會出現。那么可以嘗試改善。讓腳放松。改變伸腿的放松。施加一定的干擾的話,是可以暫時打斷的。2、在想的時候,就轉移注意力。讓自己脫離那種總想著發抖的思想狀態。可以出去走走。可以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你是擔心上課、看書這樣不能注意集中,影響學習。這樣看來。你還是又點學習壓力哦!象你這樣的,主要就學習壓力導致的焦慮產生的。越擔心影響學習,越著急。著急就會緊張。很多時候,就會導致失控哦。在一點,就是你身體素質有點跟不上哦。3、主要問題還是沒有調節好。如果你的問題是因為學習吃力。那就要好好計劃學習嘍。學習改善了,就能完全放開自己。做什么都手到擒來。很多時候,信心不足,會嚴重影響自己實際能力的發揮滴!有得人,信心不足。就通過挑戰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獲得滿足,然后增強信心的。關鍵就在決定做了,就認真的做。一次比一次做的好。很多人就去煩惱做這些事情又多難,自己多么的差去了,根本不敢去做。所以沒有吧精力放在改善上。想半天,結果是時間浪費了,問題卻沒有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