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不著,睡前,自己的,睡眠

提問: 失眠 問題補充: 我睡覺比較敏感,有一點動靜就睡不著,所以在宿舍中有的人晚睡有的人早起,我就感覺心煩,躺著還不如起床,我就睡眠不足,中午也不愿回去睡覺,畢竟有人就有說話,所以在一個地方睡一會就算了,當然質量很不好,請告訴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下面文獻里有關于失眠的描述和治療方法。比較籠統,也比較詳細。你可以參考。但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我發現,1、在睡前,自己發現有要緊的事情沒有處理好,或者有非常好的方案去處理的話。就很容易興奮過頭,腦袋里反復醞釀怎么改善。以至于難以入睡。所以,睡前,要放松。最好什么什么都不想。2、保持生活習慣。按時飲食,按是休息。生活有規律化。不輕易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這樣不易出現失眠。3、堅持身體鍛煉。保持身體活力的同時。還有個好處。鍛煉容易讓身體疲勞。象很多體力勞動者,晚間就睡得很好有時候,我們去爬山,回來,旅游回來,都感覺特別想睡覺。適當的鍛煉有助益睡眠的。4、不要害怕失眠。睡不著。可以看書。我是這樣的。但這個習慣不好。因為老是抱著本書睡覺,實在不太好。特別是不想看書的時候。看書就是催眠。所以,不要擔心自己會睡不著。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被別人影響到,而睡不著。放松些。不要因為這個產生強迫癥哦。所以,但你有怕會被影響睡眠的想法的時候,最好,轉移注意力,到別的想法上去。5、培養專注。如果自己能專注于一件事情。就會忘記時間。腦力勞動加強的時候,當晚也很好入睡。而且專注的感覺一旦經常有,專注睡覺也很容易。參考文獻:http://user.qzone.qq.com/744019418/blog/1204976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