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我的,到了,珍惜,你不

提問: 我的致命壞習慣 問題補充: 一年之前,我男友跟一個女生發短信有點曖昧,我好傷心。那時我們都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我原諒他了,因為是我那段時間脾氣太壞,老是跟他吵架。找茬跟他吵。對他哭鬧。可能讓他心情煩悶,就發了這幾條短信,他也很后悔,說自己腦子不知道怎么進水了。然后我們說好了重新開始。 事情過去一年了,我也確定他們也沒有有過任何聯系了,這一年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我男友在學校很忙,但是一有時間就跟我聯系。 但是從此之后。我老是懷疑我的男朋友發短信的時候是在跟女生發。接電話的時候是女生打來的。為了這個,我還經常偷偷看他短信和通話記錄。 其實我男朋友真的很愛我,對我很好,很體貼的。而且我這些小動作他雖然很不喜歡,但是一直都沒有對我說一句重話。我也沒有從他的短信里面發現任何不對的地方。放寒暑假的時候手機停機了,他也懶得去充話費,因為他天天跟我在一起。我想,如果真的他要跟別人聯系,肯定不會讓手機停一個多月。 我男朋友在學校干得很出色,又是干部,有些女生老是想套近乎。我真的好討厭也好擔心他們給我男朋友發短信。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我更是忍不住要去翻閱。 我知道如果這樣下去,他跟定會受不了。因為我自己都不喜歡別人看我的短信。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忍得了半天也忍不了一天,我該怎么辦啊?我懷疑我心理有問題。我每次翻閱的時候心里其實很難受,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但是還是一直在看。我好難受,我想相信他,我想給他空間,其實這樣我也無法呼吸了。你們救救我啊。 医师解答: 這種愛,很美。 這是我的感受。不過呢,人生很長,生活很平淡,所以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管他以后怎么樣呢。可能,你們走到了一起,幸福而平淡地生活。可能,你們分手了,痛苦了,然后生活再繼續。就象姹紫嫣紅那樣,還會有后來人。那又如何?如此美好的愛情,美好的時光,你不珍惜,反倒對無法預知的未來擔心,何苦?痛痛快快地享受年輕美好的時光吧,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