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朋友,如果你,不是,看了

提問: 這樣的夜晚,很想找到一個懂品酒、不多話的朋友陪著喝兩杯。 問題補充: 不是心情憂郁,也不是悲傷,就是昨天才離開一個朋友,估計很久很久都難有聯系,所以開始回憶在一起的快樂。 医师解答: 看了 你的問題了 也看了提問的人 和級別你都是個學者了 怎么還放不開?我活了 十九年 幾乎沒有一個朋友 我還不是照樣開心而 你哦....朋友的離開不是用來懷念的要是那樣的話 那我覺得你也沒必要 交朋友了朋友是用來“相互利用的” 具體怎么說 : 1.你不開心的時候 有朋友在身邊 向他傾訴一下 不是會感覺好一點嗎? 2.你開心的時候 有朋友在身邊 分享你的快樂 你是不是會感覺更開心一點? 3.朋友不開心的時候 如果你能在身邊 這或許是對他 最大的安慰 你認為呢? 4.朋友開心的時候 如果你能在身邊 他(她)是不是會更快樂一點 ? ........ 還有好多好多 我就不一一說了 你的年齡比我大 閱歷比我多 心理比我成熟多了 應該不會不明白我的意思吧 恩? 笑笑哥哥 如果你還繼續這么下去的話 那你就別再 叫 笑笑 這兩個字 你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