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面,的人,事情,很好,你是

提問: 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喜歡把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我受了個別同事的欺負,我也從不和其他同事說。我都放在自己心中。因為我怕跟別的同事說了,她們會背后告訴她。也可以說我不相信人吧。但我過的真的好不舒服。那些個別欺負我的人,真的讓我不爽。我也好想跟其他同事說。可我又怕說。我怕其他同事告訴她。我到底該怎么辦?還有,我不相信人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種心理,許多人普遍存在。不要奇怪。你是一個內向型的人。無論什么事情,都能自己承擔。這樣很好。誰人面前不說人,誰不背后被人說。這就是“閑話”的來源和傳播的途徑。但是,聰明人,從不背后說人。你能獨自地承擔別人的誤解和誹謗,說明你老成(成熟)。當前,人的最大苦惱是:“有苦無處訴說”。再好的朋友,也會因為芝麻大的一點事情,與你分道揚鑣。這就是“人情比紙薄”的結果。不要煩惱,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可以獨自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宣泄,宣泄過后心情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