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痘痘,自己的,有的,青春

提問: 關于痘痘的問題!急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青春痘患者!今年18歲,從我13歲的時候開始長痘痘,女孩都愛美啊,誰也不喜歡自己臉上長那么多痘痘,在同性面前,看見別的女孩臉上嫩嫩白白的什么也沒有,很是羨慕,在異性面前又很自卑!相信我這種感受很多長痘患者都有,自從長痘痘以后我真的用過不少祛痘產品,我深深記得最早用的祛痘產品是婷美的祛痘組合,然后用的是軍獻益膚霜,然后又用過滿婷祛痘香皂,一些人說蘆薈膠好使,又買的蘆薈膠,去醫院的皮膚科也看過,大夫說的挺好,這個那個的,但是給我開的一種藥水,味道就像酒精,往臉上擦了也沒什么效果,反正是用了好多,也花了好多錢,都沒效果,那些東西都是有激素的,用了幾天挺有效,過一段時間就不行了,痘痘又開始狂長,我現在18歲,去年10月份的時候在美容院做美容,這個美容院是正規的美容院,是北京新源美業科貿有限公司旗下的軒琪美容院,他們引進了一套中藥祛痘的技術,說什么專業祛痘,鄭重承諾無效退款,可是我做了都快半年了,沒有完全根治,做了兩個月那樣吧,臉是好了很多,那的祛痘過程就是,用排針把臉上的痘痘都排了,真的很疼,每次做的時候我都掉眼淚,上牙咬下牙那么挺過來的,然后用一套中藥的東西往臉上抹,還有那個什么烤痘機,讓中藥迅速吸收到皮膚里去,也挺貴的,做了半年吧 ,我花了將近600塊錢,現在又長了,額頭上沒有什么,從太陽穴那往下,鼻翼兩側,兩個臉蛋上,還有下巴那的脖子上,都是痘痘,我的痘痘還都是那種冒白尖的痘痘,臉上的痘印我還用薰衣草精油祛痘呢!好多美容雜志不都說茶樹精油祛痘,薰衣草精油去痘印嘛!效果也不怎么明顯啊!精油還那么貴,一小瓶,好幾百塊錢!還用不了多長時間!我現在真的是一天天很上火,上網找了好多關于青春痘治療的資料,他們說的都挺好,可是我估計都不太管用吧,我看美麗俏佳人金韻蓉老師說的方法,看寶潔大中華地區的什么陳力講的方法,什么新浪風采伊人,太平洋女性,瑞麗女性,搜狐女人,這些時尚美容網站我都看遍了,那些都是治本不治根的方法啊,總是弄一些什么祛痘產品,祛痘面膜,要不就是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最近又看到了什么酶多酚祛痘的,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樣,上網查了激光祛痘還有什么光子祛痘的,說的挺好,不知道管用不管用,不過價格也貴的嚇人啊,請問做這個保險么?做完能不能毀容啊?為了臉我豁出去了,臉就是一個人的臉面啊,這么多年我也沒少往里扔錢了,要是真能找到一個對的方法,徹底把我臉治好了,花多點錢我也愿意啊!你們能體會到我的心情么!肯定好多長痘患者跟我一樣吧!希望一些專業人士能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不要說沒用的話!什么李醫生暗瘡水好使啊,什么什么面膜好使啊,這些我太了解了,如果我的臉治好了,我就上網弄一個貼吧社團什么的,去宣傳,讓廣大長痘的青少年徹底跟青春痘說拜拜!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經歷坎坷啊,久“病”成良醫,應該有所知了。如果確實有什么靈丹妙藥,我想也早被你所知了。你一直尋求治痘方,而且是“除”,是“根治”,但這不是感冒一類,來點藥片就可以的。換一種思維角度,且不說治療痘痘的產品和產品的宣傳,有的產品還有“高深”原理什么的,是呀是呀,可為什么沒有科學界、醫學界的統一的認可——盡管它們都是打著醫學、科學、突破的旗號。我們也不能完全否認它們的功效,但有的你也看出來了,激素,暫時掩蓋,過敏等等。說的明白點,目前是沒有什么靈丹妙藥的。我們認識了痘痘的成因,認識了遺傳造成的個體差異,認識了這是青春美麗留下的暗影,認識了痘痘與飲食、生活規律、精神狀態的相關,我們增強了自己的判斷力。退一萬步說,就算有些痘痘,但青春是無價的,人生是沒好的。快樂寫在青春的臉上,有什么比這更重要?我們可以去尋求方法,但首先我們先要有個認識,要多些認識,可以避免把自己的的臉做了試驗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